望月與甘蔗杯的故事

望月與甘蔗杯的故事

 

 

 


望月今年開始使用100%甘蔗纖維製造的月餅杯,取代過去沿用的塑膠杯,前者優點是易於被大自然分解,不對環境帶來傷害。我們期望以微小力量,為地球未來盡一點綿力,以貫徹今年望月的其中一個企業理念「Do Less Harm」。

其實望月與甘蔗杯供應商 Keenly Green,早於2016年邂逅,但當時計畫受制於數量及成本,無奈擱置。直到今年時機成熟,加上彼此都有心減少一次性塑膠製品的使用,所以重啟計畫,目標是減少每年數以萬計的塑膠杯,減少對大自然的污染。

望月「Do Less Harm」的理念,是希望每個人願意多走一步,即使微不足道,也要相信世界會因為我們變得更好。

特別鳴謝 Keenly Green 的支持,他們有售賣一系列環境友善的產品,包括主打的「可食用大米飲管」、「零塑包裝竹纖維紙巾、抹手紙」等等,未來續一再為大家介紹。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