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|【送乜LINE】CONY送你望月賀年禮盒 食勻3款全新日本茶曲奇

Line|【送乜LINE】CONY送你望月賀年禮盒 食勻3款全新日本茶曲奇

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新年,又到了密鑼緊鼓辦年貨的時候。雖然今年未必會出外拜年,但充滿節日氣氛的賀年禮盒也是必須的!為了減輕大家對辦年貨的負擔,窩心的CONY準備了新年禮盒送給大家,只需要玩個簡單遊戲,即有機會贏取「送乜LINE」送出的「望月日本茶口味雜錦曲奇禮盒」一盒(名額50個)!

本地烘焙品牌「望月」自2012年創立,由最初一期一會的奶黃月餅,漸漸發展到農曆新年也推出賀年禮盒,以講究的食材和巧手創作出各款可口曲奇和脆脆。今個新年,品牌又再推出新產品,分別是清香鬆脆的「日本茶曲奇系列」、法式經典甜點「蝴蝶酥」及香濃誘人的「黑朱古力脆脆」,滿足你不同願望。

望月今年推出多款產品,禮盒包裝以鮮艷螢光色和金色為主調,十分搶眼。

新年最怕食滯,而品牌今次分別用上抹茶、焙茶及玄米茶3款日本茶製作出的全新曲奇系列,味道清香回甘,甜而不膩,吃多幾塊也不怕!而品牌為了將日本茶的細膩層次變化呈現,特意採用日本滋賀縣歷史最悠久的製茶店之一「丸安茶業」的茶粉,加上口味清新的德國發酵牛油製作鬆脆曲奇,帶出清雅回甘的風味。

日本茶口味雜錦曲奇禮盒$228/盒:抹茶曲奇、焙茶曲奇及玄米曲奇各24塊。
抹茶曲奇甘香濃郁,順口而不膩;焙茶曲奇烤烘味香濃,而且帶清甜風味;玄米曲奇則將玄米茶粉與玄米粒交錯混入,襯托豐厚獨特的香氣。

蝴蝶酥禮盒$148/盒:蝴蝶酥採用紐西蘭牛油令口感更鬆脆酥軟,而且烘焗至比金黃色更進一步的淺褐色,則能讓蝴蝶酥充分焦糖化,更添風味。
黑朱古力脆脆$98/60g:朱古力味道別具層次,前調有日曬莓果、葡萄等熱帶氣息,緊隨而來的是烤烘過的堅果香。
柚子脆脆(左)、紅桑子脆脆(右)各$98/60g:兩款深受歡迎的「脆脆」載譽歸來,均是果香撲鼻,甜而不膩。

望月
Pop-up store:銅鑼灣東角LAFORET 2樓276號舖、旺角銀行中心廣場1樓121號舖
網址:www.lalune.com.hk
電話:2386 7666
取貨及送貨日期:即日至2月5日
其他銷售點: Say Hi Bar and Dining、牧羊少年、Beans各分店及賞茶指定分店

===========

LINE TODAY今次會送出「望月日本茶口味雜錦曲奇禮盒」(價值:$228/盒),參加者只需在下方留言回答問題,並附上電郵地址,答得最有創意的朋友即可獲得「望月日本茶口味雜錦曲奇禮盒」一份(名額50個)

遊戲玩法:
1. 按「心心」讚好本文章
2. 在此文章留言回答以下問題,並附上電郵地址,作聯絡和核實之用:
你最想望月研發什麼新口味曲奇?(限100字內,以最有創意的答案定勝負)
附上電郵地址,作聯絡和核實之用。
例如:
「我最想望月研發玫瑰味曲奇,因為感覺好似CONY般優雅高貴,推出市場一定大受歡迎。」
電郵地址:brownandcony@line.hk
3. 遊戲活動將於1月28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

原文連結
Line|【送乜LINE】CONY送你望月賀年禮盒 食勻3款全新日本茶曲奇

刊登日期
2021-01-26

返回網誌